魯班工坊木工裝璜團隊創立於台中市,服務於業界已二十餘年,完成數百個各種不同類型的室內外工程;包括住宅、商業空間、餐廳、醫院、辦公室等,經驗可以說是十分的豐富,並且擁有自己的百坪木工加工廠以及專業的木工師傅團隊,無論在價格、品質、技術及服務都是最佳選擇。
 
 
  我們的團隊有最現代化的設備、完整的管理制度,訓練有素、品德優良及經驗豐富的施工人員,並擁有百坪木工加工廠,提供最好、最專業的木工裝璜施工服務。
 
  服務區域包括台中、彰化、南投、新竹苗栗等中部地區;服務項目多元:木工裝璜、木作工程、室內裝潢、店面裝璜、木工修繕等,我們擁有木工裝潢的熱情,堅持高品質,絕對真材實料、物超所值,多年豐富的經驗及工法,將最好的作品呈現給您。

 
 
 
 
魯班工坊
木工裝潢/木工師傅/各式木作/室內裝潢/木作工程/百坪工廠 
大台中地區/木工修繕/二十年經驗/免費諮詢
地址:台中市西林巷30–3 (中部科學園區)
信箱:winner70303@gmail.com 
電話:04-2208-3093 / 0981-855-818 魏先生
統一編號:53612893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ban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